關於我們 │ 產品介紹 │ 工程實績 │ 專業知識 │ 最新消息 │ 會員專區 │ 聯絡我們

商用熱水
泳池機
高溫機
低溫機
農業烘乾熱泵
家用熱泵
泳池過濾設備


熱泵與傳統燃料的差別

熱泵除了可大幅降低燃料費外,不須設專門的冷凍機房、鍋爐房,也省去了煙囪和冷卻水管所佔有的建築空間。

鍋爐存有安全的隱患,冷卻水也多有病菌感染的先例,

從安全衛生的角度來看,熱泵最具有明顯優勢且設備少而集中、操作、維護管理簡單方便。

熱泵的熱能來源並非只限於室外的空氣,亦可從室內地發熱地區吸取過多的熱空氣(洗衣房、廚房或機房內,以及從冰箱、空調設備等),均可有效利用。

熱泵的熱能來源亦可由地下水或地下土壤熱量經由熱泵熱水機o以制冷劑為轉移媒介,制冷劑吸收地底下深處的能源(如地下水或地下土壤熱量),再經壓縮機壓縮制熱後,通過熱交換E置將熱量傳遞到水中產生熱水,熱水通過水循環系i送入室X可供生活用水或進行采暖(暖氣)供應。

熱泵--最佳環保設備不會消耗自然的資源、無任何污染、. 不會破壞臭氧層、可改善工作環境,降低溫室效應。

管線設計簡單,可結合原空調 / 鍋爐系統。


24748 新北市蘆洲區鷺江街90號 TEL:(02)8283-8415 FAX:(02)8283-2069